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网络中心召开信息化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994

3月19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图书馆1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网络中心主任刘建峰主持,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学工处等十一个部门的信息化建设分管领导和项目管理员及中心信息管理部所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建峰介绍了我校2019年度信息化工作的总体建设目标和思路,围绕学校信息化顶层规划设计合理合规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为师生提供便利的服务,为学校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会议还明确了网络中心与各项目单位的责任边界,并针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信息化项目须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负责人;明确工作进度时间节点要求;实施项目进展定期报告制度,网络中心做好统筹、协调、支撑等工作,切实保障信息化顺利有序进行。

信息管理部苏老师介绍了校内项目采购与论证的工作标准及流程和信息化合同签订流程。

最后,各单位针对各自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并从系统规划、资源整合等方面展开讨论,各单位负责人表示也会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又快又好地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的信息化服务水平和综合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