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326

126日,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智军一行4人来校调研,并就信息化工作的总体规划及建设情况开展座谈交流。我单位主任刘建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刘建峰主持。

刘建峰主任对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程智军副校长一行来校表示欢迎。程智军副校长介绍了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本概况和本次交流座谈的调研提纲。

座谈会上,刘建峰汇报了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和框架,并就基础设施、信息系统、数据治理、门户建设、网络安全及师生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介绍。程智军副校长对南京中医药大学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交流,提炼总结出满足山东医专发展需求和校情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思路方法,用先进高效的信息化能力保障支撑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双方就网络安全、多校区一体化建设、数据治理、教学信息化、门户建设等共同关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