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组织开展党小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640

2018年10月31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网络中心党小组全体成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谈谈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双高”建设目标添砖加瓦。会议由党小组组长仇云龙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由陈晓征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领学,接着党小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相关视频并结合自身岗位,从加强与师生密切沟通和提升业务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深入阐述,强化了加强政治与业务知识学习的意识,全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办公做好业务支撑和服务工作。

最后刘建峰主任以学校双高建设目标为立足点,结合中心业务范围,在运用信息化技术促进教学改革、优化教学模式,建设稳定高速、安全便捷的网络基础及加速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和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