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守护初心、践行使命”---“四重四亮”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648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与支部工作学习计划,南京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工委校办支部网信办党小组于2019年10月31日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目标是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要求,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上,刘建峰带领小组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位小组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依次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分享积极向党靠拢的心路历程,重问了入党初心,并结合岗位职责剖析了初心与使命的实现和实践,更加坚定了当年的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小组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重要文章,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 4》。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四重四亮”活动,意义重大、教育深刻,使小组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氛围中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查检和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鞭策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