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南京中医药大学官网通过 IPv6 Enabled Phase-2 Logo认证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807

为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的有关要求,2019年度南京中医药大学完成了IPv6的接入调试工作。12月30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官方网站(www.njucm.edu.cn)在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顺利通过IPv6 Enabled Phase-2测试,成为华东地区首个通过IPv6 Enabled Phase-2 Logo认证的教育网站。

IPv6 Enabled Logo认证是全球IPv6论坛(IPv6 Forum)推出的认证项目,通过测试网站AAAA解析能力、IPv6地址可达性和IPv6 HTTP请求响应来验证网站是否支持IPv6。目前,IPv6 Enabled Logo认证已升级至Phase-2,对网站IPv6支持度的要求更加严格。测试内容除了Phase-1中的域名解析和网络连通性,还加入了WEB软件测试、WEB内容测试等项目,并要求网站长期持续开启IPv6服务。

“南京中医药大学官网”通过IPv6 Enabled Phase-2 Logo认证,意味着该网站100% 通过了全部测试用例,其内容已经完全支持IPv6,且用户能够在IPv6网络环境下长期流畅、稳定地浏览并使用各种功能。同时,该网站还获得了由全球IPv6 Forum 颁发的国际通用 IPv6 Enabled Phase-2 Logo证书及全球唯一认证编号。

证书链接:https://www.ipv6enabled.cn/Index/index/certificate.html?logoid=109&&renz_resul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