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化服务
南京中医药大学微信企业号关注和打开方法
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次数:16383


一、关注方法

首次使用微信企业号的师生,需要通过个人版微信扫码登录,验证身份并绑定手机号后完成关注。已经绑定过南京中医药大学微信企业号的用户,可以直接跳到第4步。

(1)  电脑浏览本关注指南的用户,直接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手机浏览本关注指南的用户,请将本页截图保存至手机本地,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扫一扫”,选择扫描本地图片识别下方二维码。

  

2)扫描二维码后,系统将跳转到统一身份认证界面如果之前未登录过统一身份认证,需要使用电脑登录校园门户,点击进入“自助服务”补全个人信息,校园门户网址:http://my.njucm.edu.cn,请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完成登录。

IMG_257

3)忘记密码的师生请点击图中的“找回密码”链接,通过预留的手机号、邮箱或密保问题自助找回密码。如果出现无法自助找回等情况,请加入QQ群“南中医统一身份认证服务群”(群号1038637234 )在线咨询。

4)登录成功后,进行手机号绑定。手机号验证绑定成功后,根据消息提示长按识别二维码,点击“关注”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

IMG_256

 

二、打开方法

1)点击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南京中医药大学”,进入学校微信企业号。

2)进入微信企业号后,可以点击 “综合服务门户”实现在线服务、待办流程追踪,同时能了解最新的校园资讯;点击“后勤在线”进行后勤报修、投诉建议;点击“图书馆服务”,可以进行进馆预约;点击“一卡通”进行电子一卡通消费和二维码身份识别;点击“疫情防控”,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和返校健康登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