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办党支部网信办党小组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583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网信办党小组于1029日下午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并邀请非党员同志参与共同学习。网信办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护航脱贫攻坚》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了座谈讨论。

4f9f537bd2e6d7103df949907f03308

《护航脱贫攻坚》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李夏等奋战在扶贫一线纪检监察干部服务群众、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通过深刻剖析个别领导干部数字脱贫、贪污侵占、吃拿卡要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揭示其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查找扶贫领域制度监管漏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全体党员干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应战胜自己、把握自己,不做欲望的奴隶,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护航脱贫攻坚》教育片中的真实案例为戒,把开展、接受警示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必修课。埋下头、俯下身、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不断补“钙”,保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并结合自身工作,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约束,认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抓实干,以过硬的作风和本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