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1213

为落实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加速推进智慧校园建设,422日上午,2021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推进会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14个部门信息化项目分管领导和项目执行人、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刘建峰主持。

IMG_256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信息化项目立项情况,介绍了项目总体建设情况及具体推进方案。会议要求,要明确实施业务部门与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双负责人”制度、项目建设周报制度,确保每个项目对接有序、高效推进;要规范信息化项目全流程,包括论证、申购、招标、实施、验收等各环节,各部门要加快节奏,围绕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合理合规,快速推进;要主动思考项目间跨部门协作及数据对应需求,各业务部门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加强预判,密切合作,全面落实学校要求,做到数据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确保各项目便捷对接、高效集成,系统化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

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时间安排、资源整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