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简介】

南京中医药大学APPi南中医”提供丰富便捷的移动端功能体验,并为校内各单位提供平台,向师生提供多样、个性化的在线办事服务,包括消息、公告、财务、图书、校园卡等,让信息传递在时间和空间上将不再有任何的阻碍。

 

【下载指南】

(1)访问网址(https://i1.njucm.edu.cn)或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南京中医药大学APPi南中医”。


IMG_256


iOS系统的手机在扫码后,点击“立即下载”。在弹出窗口中点击“允许”,跳转到App Store下载安装即可。iOS系统也可直接在Appstore 中搜索“i南中医”下载。


 


Android系统的手机在扫码后,点击右上角,选择“在浏览器打开”。之后,点击“立即下载”,下载app并安装即可。


  


(2)APP安装完成后,点击下方“我的”进入登录页面,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3)如若忘记密码,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仙林校区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109)修改。疫情期间,可直接联系网信办025-85811936,或加入QQ群“南中医统一身份认证服务群”(1038637234 )在线咨询。

(4)登录成功后,可在App中实现网上在线服务、获取校园最新资讯、查看个人待办进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