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网络安全
关于Schneider Electric EcoStruxure Control Expert代码执行漏洞的预警提示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06

一、漏洞详情

Schneider Electric EcoStruxure Control Expert是法国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公司的一套用于Schneider Electric逻辑控制器产品的编程软件。

Schneider Electric EcoStruxure Control Expert V15.1及之前版本存在代码执行漏洞,该漏洞源于存在资源暴露于错误领域,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远程执行代码。

建议受影响用户做好资产自查以及预防工作,以免遭受黑客攻击。

二、影响范围

Schneider Electric EcoStruxure Control Expert <=15.1

三、修复建议

厂商已发布了漏洞修复程序,请及时关注更新:

https://download.schneider-electric.com/files?p_Doc_Ref=SEVD-2023-101-03&p_enDocType=Security+and+Safety+Notice&p_File_Name=SEVD-2023-101-03.pdf